82年爆米花

一位内向的搞同人小女生

宝贝老婆生病了?(5)

     小狼狗二爷柯×体弱多病宁  穿越梗

  HE  OOC   小学生文笔

  不柯理宇  年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的贴身丫鬟走了,剩下的都是一些乱七八糟没有什么经验的小丫鬟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每天要么就说是不小心把茶水洒在刘宇宁身上,要么就是拿错衣服让刘宇宁在外面的宴席上出糗。

  

  渐渐发生这种事的频率越来越高,刘宇宁这才发觉到她们是故意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本觉得心累,想让周柯宇去解决。可转念一想,如果让周柯宇解决这件事,他岂不是要把那群姑娘们打死?想来想去,他只好自己到处问问解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这天找到了一个跟他关系笔不算坏的丫鬟,那姑娘叫雪槐。刘宇宁问她说:

  

  “雪姑娘,你应该跟其他姑娘们关系都挺亲近,不算差吧?”

  

  雪槐明显有些紧张,手不自然的抠着,支支吾吾的回答刘宇宁道:

  

  “是……是的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看她这么紧张,连忙坐在她身边拍了拍她的后背示意她别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可曾听他们说过我的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那姑娘吓的一下子从床上弹了下来,跪在地上猛给刘宇宁磕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的不敢啊!您要打要骂随意!千万别撵我走啊!我们家就我一个顶梁了!”

  

  她这一蹦刘宇宁也吓得不轻,缓了一下后,连忙扶雪槐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紧张别紧张,我不会打你的,也不会撵你走的,我就是问问,你实话实说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的……小的的确听到过。那天我从水房接水要给您泡茶喝,刚出来就听她们几人在隔壁屋议论纷纷的,小的好奇就凑过去听,结果她们就在那讨论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讨论我什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您……不配嫁给周二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仔细一想,她们说这话也不算是无凭无据。在这个故事里,自己就是平平无奇的普通人,只不过小时候和周科宇是青梅竹马,才能得到现在这般荣华富贵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您身体不好!千万别动气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我谁也不会打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的确,刘宇宁立马去找到了周柯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柯宇……能不能给我换一批丫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群丫鬟怎么了?欺负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……但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明显能看出周柯宇现在因为工作忙而产生的烦躁,这让他有些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宁哥,咱能不能别那么小气?咱们家不是那么有钱,要是像你这样挥霍,迟早上街当乞丐。你就说你那群丫鬟有什么不好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……惹周柯宇不高兴了?

  

  难道因为我的存在,会让这么多人……不顺心啊……他们会恨我么?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好”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表面上云淡风轻,实际内心早已跌落谷底。他慢慢走出周柯宇的院子,走到了假山处散步。

  

  他抬眼忽然见到了那一汪蓝盈盈的湖水。如果跳下去,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么?

  

  刘宇宁不知道,刘宇宁也不想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。

  (点赞!欢迎来评论区聊天呀~)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